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webform 项目,有一个按钮 执行批量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8 09:36

有这样一个问题: 基于webform+sql的项目,有一个页面上有一个按钮执行批量数据库到数据库,由于数据量比较大,更新操作比较慢,客户可能会等不急,点击别的链接离开这个页面,又没有办法可以让这个操作继续执行下去呢?希望大神们可以给小弟一些建议

天使不哭的主页 天使不哭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06-07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个线程跑数据,线程存application。多次点击按钮可以判断重复操作,页面还可以显示一下进度什么的。

收获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604 | 2016-06-07 12:28

 如果正在执行的时候,离开这个页面的话,还会继续执行么 ?

天使不哭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2:31

@天使不哭: 会不会继续执行,你自己应该知道,这事试试就知道了,你问别人作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06-07 12:44
其他回答(4)
0

点击的时候直接提示操作成功,数据在后台上传,不影响前台页面的浏览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07 11:34

 对对就是I这个样子啊 有办法么?大神

支持(0) 反对(0) 天使不哭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2:04
0

开启一个线程执行就可以了

CodeHs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07 11:52
0

基于webform+sql的项目,有一个页面上有一个按钮执行批量数据库到数据库,由于数据量比较大,更新操作比较慢

这事情天天做?每次需时多少小时?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06-07 11:55

 不是就是手动点击按钮

支持(0) 反对(0) 天使不哭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2:04

@天使不哭: 你看明白我在问啥?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06-07 12:28

@爱编程的大叔: 这个没有固定的时间去操作这个按钮

支持(0) 反对(0) 天使不哭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2:30

@天使不哭: 你能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吗?

我问的是,

这事情经常需要做?这事情随便人都可以做?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06-07 12:33

@爱编程的大叔: 主要是管理为了统计数据用的,

有时候数据不是最新的,

需要手动批量更新数据的状态 

支持(0) 反对(0) 天使不哭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2:34

@天使不哭: 

1、第一,不是经常需要做。

2、第二,不是阿猫阿狗都有权限做。

我的猜测没错吧。

作为产品经理,给你的建议是,这个功能只值三毛钱。

所以,如果你懂,能五分钟做好,那你就做吧。

如果你不懂,好,记下来,有空多看书,啥时懂了啥时实践。

至于,客户,教他干这事的时候不要用电脑。这个不需要技术人员,需要业务人员。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06-07 12:37

@爱编程的大叔: 现在是为了解决离开页面的时候保证操作能够完全执行,所有才请教一下 

支持(0) 反对(0) 天使不哭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2:42
0

用基于CQRS框架的消息队列技术实现任务队列,三下五除二轻轻松松搞定。

上帝之城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6-06-07 20:06

 感谢您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天使不哭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6-06-08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