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怎么解析这样的字符串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6 18:19

<settings DisplayName="A" BooleanFieldSettings.Optional="False" BooleanFieldSettings.OnLabel="Yes" BooleanFieldSettings.OffLabel="No" BooleanFieldSettings.SelectionMode="Checkbox" BooleanFieldSettings.DefaultValue="" />

 

dynamic.DisplayName 就能获取A这样。

阿哈太阳的主页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6-07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Xml格式的数据,可以使用Xml解析

收获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6-07 18:29
其他回答(1)
0

用xml反序列化啊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6-10 1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