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注销的关键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8 14:09

注销:若有司机离职或调岗,可以在管理平台删除注销司机信息,该怎么写

神秘的bug的主页 神秘的bug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6-06-08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一个假删除就行,增加一个字段,Isdelete , 默认为0,正常,删除后 则更新为1。

收获园豆:20
小二↑上酒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6-06-08 11:57

假删除怎么写?

神秘的bug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6-08 13:17

@xyunshu:

首先, 你在前端页面能查看到的司机列表,应该是Isdelete = 0 的数据。

其次,点击删除时,将该司机的这条数据的Isdelete update为 1 ,表示删除该司机。

最后,对于Isdelete =1的数据,不应该再在任何业务中使用。

Mr.H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6-06-08 14:05

@Mr.H: 恩,谢谢

神秘的bug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6-08 14:09
其他回答(2)
0

看你是彻底删除,还是保留历史记录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6-08 10:39

保留历史

支持(0) 反对(0) 神秘的bug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6-08 10:59

@xyunshu: 那直接改变他的状态

支持(0) 反对(0)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6-08 11:01

@laugher_ccc: 需要判断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神秘的bug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6-08 11:02

@xyunshu: 前面取司机信息由条件判断吗

支持(0) 反对(0)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6-08 13:58
0

一般不做删除吧,可以给司机加状态呗,改变他的状态就好。

[3] | 园豆:1174 (小虾三级) | 2016-06-08 10:40

有司机的状态

支持(0) 反对(0) 神秘的bug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6-08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