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源码,包括struts2,spring 等等 有什么作用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4 10:21

看源码,包括struts2,spring 等等 有什么作用吗?

项目中不都是实际应用吗?

那你看源码的时候是需要了解什么?需要知道什么??

Sharpest的主页 Sharp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6-08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就是同样一份需求,两个人都能做,而且最终的效果也一样,可是两人却一个拿高薪,一个拿普通的薪水了。

开发世界就是这样,很多事情大家都会做,但是质量却良莠不齐

 

如果这些框架是你目前在用的,你去读了,了解了,能更好的提升你的应用的质量,同时读这些东西也是为可提供你自己的水平,通过阅读了解一些别人的编程思想,编程技巧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奖励园豆:5
舞动字节 | 菜鸟二级 |园豆:346 | 2016-06-16 21:50
其他回答(2)
0

会用和深入了解。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6-08 16:41
0

看源码可以学习编程思想。

代码写的有好有烂,看你是怎么思考的。

了解框架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如何从水深火热中把人们解救出来。

需要知道各种设计模式。省得你看得时候找不到北。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6-08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