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判断时间差LINQ排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0 21:52

新手想做一个 

根据结束时间与当前时间差的排序

当结束时间与当前时间相差越小时 该项越靠前

用LINQ 要怎么写?

 

fallwind的主页 fallwind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7-20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的结果是时间越大的越靠前了吧。

 

假设你的实体名为A,那么这样写就可以:

var s=A.OrderBy(f=>Math.Abs(DateRime.Now.Subtract(f.EndTime).TotalMilliseconds));

如果不需要已经结束的数据,那么应该这样写:

var s=A.Where(f=>f.EndTime>DateTime.Now).OrderBy(f=>f.EndTime.Subtract(DateTime.Now));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7-20 17:07
其他回答(1)
0

from list in List

orderby link.EndTime descending

select list

James.Ying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09-07-20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