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反射不要用的地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8 17:18

永远都不要用反射来访问一个类型的未正式文档化的成员是什么意思?哪位高手给解释一下?

xiaoyon的主页 xiaoy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6-06-10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些类库的方法是私有的,这些私有方法是没有文档说明的,但是用反射可以调用这些私有方法,意思就是不建议你用反射去调用这些私有方法,可能在某些场景出错。

奖励园豆:5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549 | 2016-06-11 10:48

 o,也就是为正式文档化的成员指的是访问全是是私有的成员

xiaoyo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6-06-11 11:55
其他回答(1)
0

永远 - For ever 

不要 - do not

反射 - reflect

访问 - Visit

类型 - Type

未正式 - unformal

文档化- Documentation

成员 - Member

说吧,你哪个字不懂。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06-10 23:02

未正式文档化的成员指的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xiaoyo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6-06-11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