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ven创建失败并且提示这个错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3 11:21

 

很奇怪,我按照教程一步一步做的,然后就发生了这个错误,然后我复制了错误信息找度娘

 

http://blog.csdn.net/afgasdg/article/details/12757433

 

在这个帖子里找到了解决办法,但是当我学着做完后错误还在并没有消失,还是那个错误,求解决

 

然后现在我的工作空间是在E盘的njfu下,但是现在打开maven后是这个样子的

 

所以我是手动指定了E盘的工作空间的

cocoyoona的主页 cocoyo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6-13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maven路径

还有:

1.路径最好不要含有空格

2.最好选低一点的maven版本,不要当小白鼠

 

收获园豆:30
萧萧弈寒 | 初学一级 |园豆:170 | 2016-06-13 10:42
其他回答(2)
0
flay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06-13 10:23

 这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13 10:31

@眉间剪水泛千愁: http://dead-knight.iteye.com/blog/1841658 这是我看的教程,上面的图片是我自己的配置

支持(0) 反对(0) flay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06-13 10:33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13 10:33
0

eclipse里已经指定了maven的配置文件路径了吗

 

极品小涩狼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06-13 10:27

 你是说哪个?global settings?还是user settings?或者是Local Repository?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13 10:31

@眉间剪水泛千愁: global settings配置一下,改成你自己的目录

支持(0) 反对(0) 极品小涩狼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06-13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