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WP如何把文件选取器选择的图片保存到自己指定的项目文件夹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19 16:01

UWP如何把文件选取器选择的图片保存到自己指定的项目文件夹中?

有例子最好~

Anoiy的主页 Anoiy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6-06-13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做8.1的项目是通过获取到用户选中的文件的路径,然后通过文件流复制到目标文件夹的。

uwp应该没太大区别

收获园豆:50
zhoumy | 小虾三级 |园豆:603 | 2016-06-17 13:06
其他回答(1)
0

自己已解决

Anoiy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8-03-19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