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f chromium 加载flash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4 21:39

在wpf中内嵌了cef的浏览器,但不支持flash。百度了很多,找到了加载flash插件的方法,

解决了cef的媒体播放问题,但当媒体被播放后,程序不在媒体播放页面,但媒体依然在后台播放。我的想法是,切换页面后,媒体自动停止。要想停止flash播放,所以就沿着加载flash那样,提供启动flash参数,找了找并没有找到关于cef停止或者关闭flash插件的参数或者解决方案。故孤来此寻找答案,听军师所言,此处大神甚多。望大神们不吝赐教!

Demo无言的主页 Demo无言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6-13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很牛逼的解决了.

Demo无言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9-01-14 21:09
其他回答(1)
0

切换的时候调用js停止播放,首先你要知道页面中flash播放器停止接口函数是什么

收获园豆:10
我只是搬运工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6-06-15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