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实现相同的功能但是获取的对象不同怎么简化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3 16:53

jQuery实现相同的功能但是获取的对象不同怎么简化代码?

温故-知新的主页 温故-知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6-13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anner, .banner ol li,.banner').mouseenter(...)

不同选择器中间加英文逗号

收获园豆:6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6-13 15:29
其他回答(1)
0
$('.banner, .banner ol li').mouseenter(...).mouseleave(...);

 

收获园豆:4
RosonJ | 园豆:2726 (老鸟四级) | 2016-06-13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