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gridview中添加一个选择框,实现一个审核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1 22:26

前几天有一次机试,让我做一个BS架构的进销存系统,要求必须复审这个功能,我当时想也没想,选择使用gridview控件,但是后来我遇到了一个瓶颈,就是无法实现复审这个功能。哪位高手能给我讲下gridview控件的一些基本用法。谢谢

寒星射手的主页 寒星射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7-21 0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7-21 09:18
其他回答(3)
0

gridview有个“模版编辑”,在里面加个复选框就可以了

云天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09-07-21 09:10
0

先参考这个:

http://www.cnblogs.com/insus/articles/1411613.html

然后:

http://www.cnblogs.com/insus/articles/1413740.html

最后把选择结果循环更新数据库.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09-07-21 09:51
0

在列表的的左后加一个按钮。或者加复选框,再加个审核按钮就可以了。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7-21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