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for循环取出集合中的元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6 10:35

package cj.collection;

import java.awt.List;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import java.util.Iterator;
import java.util.Set;
import java.util.TreeSet;

public class setDem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ArrayList st=new ArrayList();
st.add(new Person("lily",12));
st.add(new Person("lucy",18));
System.out.println(st);
Iterator it=st.iterator();
/*while(it.hasNext()){

Person p=(Person)it.next();
System.out.print(p.age);*/
for(Person person:st){
System.out.println(person);
}
}

}

}
class Person{
String name;
int age;
Person(String name,int age){
this.name=name;
this.age=age;
}
}

cj_java_web的主页 cj_java_web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6-13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rrayList<Person> st=new ArrayList<Person>();

for(int i=0;st.size();i++){
  System.out.println(st.get(i).name);

  System.out.println(st.get(i).age);

}

奖励园豆:5
黑猫的黑猫黑猫 | 菜鸟二级 |园豆:325 | 2016-06-14 13:41

(int i=0;i<st.size();i++)

黑猫的黑猫黑猫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6-06-14 13:42
其他回答(1)
0

你能知道ArrayList的长度,就可以通过for循环了呀。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6-13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