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mg中data-src与src的区别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2 17:15

img中data-src与src的区别 

arthurs的主页 arthurs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6-13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rc是路径,data-src是自定义属性

利用jquery读取区别在于

src要用$("#imgid").attr("src");

data-src可以用$("#imgid").attr("data-src"); 也可以用$("#imgid").data("src"); 利用data读取可以省略属性key的“data-”

奖励园豆:5
Я!ńɡ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6-06-15 16:40
其他回答(2)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320052/what-are-all-the-differences-between-src-and-data-src-attributes

RosonJ | 园豆:2662 (老鸟四级) | 2016-06-13 17:16
0

src指的是图片的路径,而data-src是自定义属性,方便后期js进行取值的

月半的我们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06-13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