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GridView 怎样自定义按钮和按钮事件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4 15:10

目前想要做的效果是  表格后面放几个按钮,但是ASPxGridView 自带的可以,但是我想做别的功能就做不了  ,比如说审核  , 计算 ,之类的   所以我想要自定义按钮,可是因为是后台绑定的数据,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加一个自己定义的按钮和事件进去,或者说可以把原来的按钮一些功能去掉也可以 ,比如删除的双层提示关闭,点击编辑时不把编辑内容变成文本框嵌入列表之类的。希望ASPxGridView 这块的高手能帮我解决 谢谢

qinghu333的主页 qinghu333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6-06-14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这个aspxgridview我没有用过,不过我看见以前客户的一家公司的文档,文档里面貌似有,文档给你,你自己看下有没有人帮助。https://yunpan.cn/cRrF8eXV9DP4C  访问密码 78df

收获园豆:200
Mr.H_M | 菜鸟二级 |园豆:341 | 2016-06-14 13:51

谢谢  你给的这些没啥帮助,我已经找到我需要的方法了。不过还是谢谢了

qinghu333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6-06-14 15:07

@qinghu333: 嗯,找到了就好

Mr.H_M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6-06-14 15:08
其他回答(2)
0

虽然我没用过xGridView 但我用过GridView(手动滑稽

GridView上有一个OnRowCommand事件,实现它。

然后你可以在按钮的CommandName上写一个命令,和CommandArgument命令要传递的参数。

自己尝试一下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6-14 10:01

谢谢你的回答,但是这2个完全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qinghu333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6-06-14 10:06

@qinghu333: 我就是来搞笑的(逃。

支持(0) 反对(0)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6-14 10:30
0

<dxwgv:GridViewDataColumn Caption="操作" VisibleIndex="7">
<HeaderStyle Font-Bold="True" HorizontalAlign="Center" />
<DataItemTemplate>
<a href="###" onclick="audit(<%#Eval("FUserId") %>)">审核</a>
</DataItemTemplate>
</dxwgv:GridViewDataColumn>

 

利用这种方式完成了需要的内容。

qinghu333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6-06-14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