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自动编号 ,删除一条记录后,后面增加的编号能否按顺序添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1 08:41

比如我现在有三条记录 是 1,2,3 我把2,3删除了,然后再增加,他不是按照顺序来从2,开始,而是从4,开始,请教下怎么解决。

我删除用的delete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6-14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额,如果硬要那样的话,清空数据吧,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6-06-15 16:41
其他回答(3)
0

好像不阔以。你阔以把自动增加删除了,然后自己写。

[0] | 园豆:1255 (小虾三级) | 2016-06-14 17:18
0

这是正常的现象,你要的是非正常需求,想办法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6-06-14 17:29
0

 

修改自增长的原子

MVC_Wesley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1:00

什么原子,这么修改?

支持(0) 反对(0)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6-17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