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在手机上输入内容的时候,后面会有灰色大背景,好奇怪啊!如何取消他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0 10:31

为什么在手机上输入内容的时候,后面会有灰色大背景,好奇怪啊!如何取消他呢!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6-06-15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描述不够详细 是H5还是原生

收获园豆:20
空灵羽少 | 菜鸟二级 |园豆:239 | 2016-06-16 10:19

input,textarea,input:focus, textarea:focus{ out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user-modify: read-write-plaintext-only; }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0:30
其他回答(3)
0

这个去安卓去问吧

 

ssrS丶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1:39

input,textarea,input:focus, textarea:focus{ out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user-modify: read-write-plaintext-only; }

支持(0) 反对(0)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0:30
0

设计就是这样的吧!

奋青6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6-06-19 13:53

input,textarea,input:focus, textarea:focus{ out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user-modify: read-write-plaintext-only; }

支持(0) 反对(0)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0:30
0

input,textarea,input:focus, textarea:focus{ out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ebkit-user-modify: read-write-plaintext-only; }

xiaoleilei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