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mvc4 webapi带接口授权的demo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4 11:12

求一个webapi例子,实现移动端访问接口带token认证的,认证通过可调用接口,新手求demo

黑山妖的主页 黑山妖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6-15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6-06-15 13:59

owin oauth基于mvc5吧?

_tom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6-06-23 09:28
其他回答(1)
0

111111111111111111

黑山妖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7-11-15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