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保留原域名,更换网站空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7 15:14

网站已备案,并运行很长时间。现想把空间更换一下,转移到另外服务器上。阿里云服务器。

应该怎么做?

问题补充:

以前从没搞过这个。问的都比较基础,不排除问题问的不对的情况。见谅!!!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6-06-15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了空间之后如果不再使用续费原来的空间,你的备案是会被取消的。

建议将备案转接到阿里云。

奖励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6-15 14:29

谢谢!

备案需要更改域名吗?域名不能动。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4:34

@lucika.zh: 不用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15 14:35

@SeayXu: 谢谢!

想放弃使用原先的空间。将空间转移到阿里云服务器上。
这样是需要重新备案的?域名不变。在哪里备案呢?怎么备案?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4:50

@lucika.zh: 到阿里云备案就可以了,流程基本都一样

https://beian.aliyun.com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15 14:53

@SeayXu: 谢谢!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6-17 15:15
其他回答(4)
0

修改域名指向的IP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6-06-15 13:46

谢谢。假如我的域名是s.com  原IP:221.*.*.*,现在把IP更改为空间的IP,也就是我们的阿里云服务器。

假如是这样的话,应该从哪里修改?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3:54

是不是只需要一步就可以。域名解析更改一下就行。域名解析在哪里更改?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4:27
0

在阿里云上解析你的网站,如果访问网站显示没有备案,那就得在阿里云上在备案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6-15 13:47

网站已经备案,想更换一下空间。还需要在阿里云上再次备案吗?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4:23

@lucika.zh: 对的,例如你之前在新网备的案,现在想部署在阿里云服务器上,那么还得再阿里云在备案一下,不然输入域名会打不开网站(当然输入IP是没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6-15 15:01
0

你的域名解析到阿里云服务器的公网ip上就完事了

czd890 | 园豆:8079 (大侠五级) | 2016-06-15 14:30

备案呢?还需要重新备案吗?备案是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4:34
0

去你的域名提供商网站重新解析你的域名

把旧网站上的网站文件和数据库文件备份到阿里云

ftp和sql管理

远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6-06-15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