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ibernate的那点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4 16:46

hibernate可以通过配置文件生成表结构,这个有什么好处,我想到唯一的好处就是屏蔽了数据库之间的差异。但是我们一般都是自己在数据库先创建表吧,然后再用hibernate进行增删改查吧。为什么要用hibernate的配置文件生成结构,有必要吗???求各位大神指点迷津。。。我还是个学生,在公司做项目时真的会这样做吗???

铁马寻桥非的主页 铁马寻桥非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6-06-15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面相对象语言和关系型数据库中间有着不好调和的点,如果db first那么很容易让这种思想贯穿到程序中,最后会发现程序只是简单的实现了curd。如果code first(不是orm的code first,只是先考虑程序),那么最后可能又发现对象和关系型db不太协调。

而用支持code frist的orm框架就可以让你在小项目或没有特殊场景的项目上不会被db first给带错了路,也不会被“code first”给掰到数据不好交互的情况。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6-16 20:57
其他回答(1)
0

所以有codefirst开发模式.在开发过程中只考虑对象结构.而不考虑数据结构.

ORM还是很牛逼的.只是一般人用不好.因为在使用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而不是像以前弄个库.然后增删改就行了.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6-06-16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