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7 15:42

这个是android的,bios怎么搞的,super菜鸟不知道怎么搞,求android指点我一下啊

如此低调的男人的主页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 园豆:840
提问于:2016-06-16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电脑,按f8或者f12后按f2进入BIOS,设置开启VT-x.

收获园豆:5
-小确幸 | 初学一级 |园豆:43 | 2016-06-17 15:42
其他回答(1)
0

喊你在BIOS中开启VT-x.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6-16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