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人求问,machine config文件改悔了,没有备份怎么办 !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2 16:17

因为改来改去,也没有备份,现在发现machine config文件里面有问题,但是又不知道在哪里

  那个有经验的帮我看看,万分感谢!急!急!急!

ssrS丶的主页 ssrS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6-06-16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他机器上撸一个咯。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06-16 17:20

哥,每个机器是不一样的,就算都是新装的一样的系统

ssrS丶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6-06-16 17:55

@shsf丶: 相同framework及版本下machine.config是一致的。你也可以找本机的machine.config.default去恢复。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6-16 20:37

@shsf丶: 新装的一样的系统,装了相关的开发软件后,machine.config也是一样的。经常折腾machine.config的路过。随便撸一个就是。下次改记得先备份,要不从其它机器复制也是麻烦。

c99 | 园豆:1864 (小虾三级) | 2016-06-17 16:54
其他回答(1)
0

iis 有没有备份?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16-06-20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