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中http://star.longzhu.com/lpl#!/lol?a=1#top 就是包含#!后就跳http://star.longzhu.com/lo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3 16:43
http://star.longzhu.com/lpl#!/lol?a=1#top 就是包含#!后就跳到http://star.longzhu.com/lol?a=1#top 有什么办法
renshen4322的主页 renshen4322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6-16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页面加载的js里面获取到url地址,判断是否包含#!,如果包含就window.location="http://star.longzhu.com/lol?a=1#top"

收获园豆:15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6-06-17 16:01
其他回答(2)
0

这个你可以查查路由约束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6-06-17 08:54
0

在begin_request的时候跳转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1 (老鸟四级) | 2016-06-20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