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生成内容追加到word模板中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7 11:35

php生成word文档,能不能跟表格一样,有个模板文件,然后生成的内容追加到模板上面,然后跟导出表格一样浏览器直接下载,

zgw2014的主页 zgw2014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6-16 18: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PageOffice插件

收获园豆:10
贝塔ZQ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05-12 15:10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

zgw2014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8-26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