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址里只要有问号就是动态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2 16:27

我这边做了一个父亲节的专题活动,让程序传上去地址是http://www.51yid.com/?/single/fatherday 里边有问号,请问这是动态页面还是静态的?要怎么改?

小小蚂蚱的主页 小小蚂蚱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6-06-17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谁说得清呢,一般来说是动态。当目录结构为: ? -> signle -> fatherday -> index.html这样的时候,你上面的那个地址也可以是静态的。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6-17 17:14

oh,no,我还是一头雾水,别人也这么回答,但是我要怎么判断到底是静态还是动态!

小小蚂蚱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0:04

@小小蚂蚱: 打开你提供的站点,查看请求,发现:

  1. Server:
    Apache/2.2.31 (Win32) mod_ssl/2.2.31 OpenSSL/1.0.1p mod_fcgid/2.3.9

所以是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动态网站。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6-20 13:11

@幻天芒: 谢谢

小小蚂蚱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6-06-22 16:26
其他回答(1)
0

也许是动态页面,也许是静态页面,但是你这种地址是进行了URL重写的

输入地址->根据地址到你重写的规则里面去匹配->匹配某种规则后,跳转到实际的页面

Fenc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6-17 15:36

哦!哦?唉,我再研究研究吧,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小蚂蚱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