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 怎么根据时间查具体的某一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1 14:47

 

更具具体时间得到 2016-5-8日的数据 后面的 时分秒 不要 就查询那那一天的。

孩丿的主页 孩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06-17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下面这些语句大概都行

 

select * FROM t_order where date(CreateTime) = '2016-05-18';

select * FROM t_order where year(CreateTime) = 2016 and month(CreateTime) = 5 AND DAY(CreateTime) = 18;

SELECT * FROm t_order WHERE CreateTime >= '2016-05-18 00:00:00' AND CreateTime <= '2016-05-18 23:59:59';

SELECT * FROM t_ORDER WHERE SUBSTRING(CreateTime,1,10) = '2016-05-18';

奖励园豆:5
Acmen | 初学一级 |园豆:173 | 2016-06-18 00:22
其他回答(1)
0

between and  2016-05-11 00:00:00   2016-05-11 23:59:59

Постой! | 园豆:809 (小虾三级) | 2016-06-17 1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