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介绍一款好用的记单词的软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5 22:12

我不喜欢用那些自己制定学习计划的记单词软件.

我希望能有一款干净的,能有自定单词难度标记的软件,最好还能依难度排序.

不知道我说没有说清楚

coyol的主页 coyol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6-06-19 0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APP《多说英语》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06-19 10:23
其他回答(1)
0

《英语流利说》

收获园豆:5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6-20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