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海无涯,寻求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7 11:15

想问问园内的朋友们,学了.Net 两三年了,想问问大家 要想真正熟练.Net需要学习那些东西,学习的顺序,或者介绍下当下流行的技术学习???

wakerobin的主页 wakero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7-21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随用随学,实践会告诉你你需要学什么的。

现在这个年代,只要你不是搞科研的,对于绝大多数一搜一大票的知识,没必要深入学习,要把互联网当作自己的大脑的延伸,转而去关注真正的应用逻辑的,在这里充分地思考。

一个新技术出来,你不要立马去研究具体怎么怎么写代码,只需要简单了解一下它的原理(新技术都是旧技术的改进、整合),然后知道它可以做什么就可以了,别钻进去研究它怎么做,用的时候再看不迟,而且那时你认识的会更深入。

脑容量有限,想充分利用就要学福尔摩斯,只装真正有用的东西进去,没用的别乱装,即使已经装进去了也应该尽量扔出去。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7-21 19:28
其他回答(2)
0

我是初学者,直接就看asp.net这本书了!做项目的时候遇见什么就学什么,html,css,javascript,Ajax等!需要了就学了

奔跑男孩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09-07-21 18:18
0

专注你感兴趣的一个方向(网络、Web开发、桌面开发、架构、培训...)针对某个方向,精通一项技术,其他的技术都可以去了解一下,用到时深入了解,当然如果你有足够时间,可以熟悉各种技术的各个方面。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21 21: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