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密码长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5 17:16

(len([cardPassword])>=(6))

这是我设的约束

update cardInfo set cardPassword=011111 where cardId=4

显示与约束冲突

发现这密码6位是从第一个数不为0开始的

求大神!!!

解决当0开头也能算进去位数

极星的主页 极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6-19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rdPassword='011111'

极星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6-06-19 09:46
其他回答(2)
0

看基础吧,这是基础。

_Vegetables | 园豆:566 (小虾三级) | 2016-06-19 10:55
0

看你字段类型了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6-20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