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有几个线程在运行,如何单独调试一个进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7 22:26

我的程序里面有多个线程在运行,在每个线程里面设置断点,程序跳来跳去看着太乱,有没有办法可以单独调试一个线程的?怎么实现,求指教!

问题补充:

线程运行时,太多线程跳来跳去,不知道如何跟踪程序调试了

万事如意-的主页 万事如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6-06-20 0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进到断点后,打开线程窗口,冻结其他线程,然后双击切换回断点所在线程,然后继续。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06-20 10:19
其他回答(2)
0

不使用线程调通之后,再使用线程不就行了

李子深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8:23
0

开启线程界面,看到很多线程,你右键冻结其他线程就可以了

LiuzzB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3-08 17: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