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用存储过程将俩个表合并!急!求大神相救!

0
[待解决问题]
需求是:将user表里的字段和数据都加到现有的employee表里面。
user(id,emp_name,sex,address,pwd)
employee(emp_id,user_id,emp_name,sex)
字段说明:这俩张表里面有相同意义的字段:id对应user_id,还有emp_name和sex.不同的就是address和pwd. employee表里面的emp_id和user_id都是非空。用存储过程将俩个表合并!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6-20 10:3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不用存储过程,一个查询语句就好了

craate table employee1 as 

select e.emp_id,e.user_id,e.emp_name,e.sex,u.address,u.pwd from employee e left join user u on e.user_id = u.id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6-20 1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