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serialize特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0 11:40

net很多书籍或资料上都说 需要被序列化的对象要加serialize特性,然而在开发中经常序列化对象为json 或者 xml 格式 但这些对象几乎没见有加serialize特性。

想请教下serialize 到底在那种序列化的情况下才需要加,还是不加本身不会出错只是效率低?

不语的主页 不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6-06-20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yzenet/p/3622833.html

奖励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6-06-20 11:16
其他回答(3)
0

serialize 是实体类 传输时候用的。。  会报错。。你的json xml  是与broswer时候用的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6-20 11:10
0

用json的表示从来不加这个东西.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6-20 11:31
0

二进制序列化时用

也就是用BinaryFormatter序列化时

黄昏MMM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7-01-11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