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硬盘如何扩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0 14:33

笔记本电脑硬盘过小,请问有什么办法可用让硬盘的存储空间变大

如此低调的男人的主页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 园豆:840
提问于:2016-06-20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扔了买台新的。

 
收获园豆:11
-小确幸 | 初学一级 |园豆:35 | 2016-06-20 14:18

你给我钱吧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6-20 14:19

@如此低调的男人: http://forum.51nb.com/thread-1640872-1-1.html

-小确幸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4:30
其他回答(3)
0

扔了买台新的。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425 (高人七级) | 2016-06-20 14:13

有脾气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6-20 14:15
0

弄一个百度云

或买一个移动硬盘1T 大约四百多块RMB

收获园豆:1
R_Oasis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4:25

你给钱他吧

支持(0) 反对(0) -小确幸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6-06-20 14:27
0

再买个,USB连接当外置硬盘。。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13 (高人七级) | 2016-06-20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