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几本基于C# Mobile 开发的书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03 11:42

推荐几本基于C# Mobile 开发的书籍  稍微有深度点的
  涵盖通信方面多一点的

问题补充: 关于C#的很少啊,各位大虾帮忙找找~!
低调De程序猿的主页 低调De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09-07-21 1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Mobile 开发系列文章收藏 - 资源集锦

移动设备.NET应用程序设计
Windows CE程序设计(挺全面的一本书)
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 技术内幕

收获园豆:20
peterzb | 小虾三级 |园豆:861 | 2009-07-22 20:14
其他回答(1)
0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09-07-21 2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