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要用Identity的话,原来的DbContext必须得换成IdentityDbContex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7 12:48

系统原来就很多表,都在DbContext里,为了Identity那几张user相关的表,全部都换成IdentityDbContext感觉怪怪的。

wuball的主页 wuball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6-20 2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是自己写一个dbcontext继承IdentityDbContext啊.

收获园豆:1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6-06-21 10:06
其他回答(1)
0

重写个类继承就应该可以了

收获园豆:5
一棵青涩的狗尾草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