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程序包还原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1 13:07

在github上 clone的一些.net core源代码项目,程序包总是还原失败。

类似这样的错误:

error:   The HTTP request to 'GET https://www.nuget.org/api/v2/FindPackagesById()?id='Microsoft.Extensions.FileProviders.Physical'' has timed out after 100000ms.

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吗?

 

DreamJPF的主页 DreamJPF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6-21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内访问 www.nuget.org 服务器的网络线路问题,你clone的是哪个项目?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6-06-21 11:50

貌似项目的NuGet.config 都是这两个源  都不行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uration>
<packageSources>
<add key="AspNetVNext" value="https://www.myget.org/F/aspnetcidev/api/v3/index.json" />
<add key="NuGet" value="https://api.nuget.org/v3/index.json" />
</packageSources>
</configuration>

DreamJPF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1:55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 上下vpn可以了

DreamJPF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