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新发布文章,怎么自定义文章的URL地址 ?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1 16:43

如:http://www.cnblogs.com/artech/p/inside-asp-net-core-pipeline.html

inside-asp-net-core-pipeline.html  这个地址是在哪里设置的?而不是随机数字123546.html

谢谢!

URL
i-shanghai的主页 i-shangh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6-21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级选项的“EntryName”中设置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683 | 2016-06-21 15:59

谢谢dudu 

i-shanghai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6:44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21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