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实现类似Word帮助界面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3 17:12

 

 

 

 

按从上到下的顺序~这个如何实现的?

补充说明:现在软件上帮助这一块什么都没有,需求书上的要求是做成类似word 的帮助界面,所以刚刚就看了一下word的帮助界面,想知道,这个帮助界面的大概实现方法。

这一堆东西是在一个界面么?通过点击依次跳转,是怎么实现的?

可达鸭要进化的主页 可达鸭要进化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6-06-21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这个是内嵌browser,加的本地页面。

收获园豆:6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6-21 16:33
其他回答(4)
0

这就是个浏览器,你想作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6 (高人七级) | 2016-06-21 16:32
0

听说问题解决了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1 16:47
0

就是使用内置的浏览器,浏览本地html页面。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21 17:19
0

咋一看感觉有点winform的感觉 其实它也能实现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