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 打开以前的项目,缺System.Web.Mvc引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3 21:43

 

用 nuget 安装最新版本的 system.web.mvc  报版本错误

青龙入海的主页 青龙入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6-06-21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安装 ASP.NET MVC 2,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22079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6-06-21 16:50
其他回答(3)
0

你安裝新版,引用舊版當然報錯..

RosonJ | 园豆:2315 (老鸟四级) | 2016-06-21 16:46
0

重现安装下你使用的mvc版本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21 17:20
0

你用文本文件打开 项目 

看一下你的这个dll的版本 和路径

 

这是我项目文件里面的dll属性

 

<Reference Include="System.Web.Mvc,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processorArchitecture=MSIL">
<Private>True</Private>
<HintPath>..\..\..\公共库\packages\Microsoft.AspNet.Mvc.4.0.20710.0\lib\net40\System.Web.Mvc.dll</HintPath>
</Reference>

收获园豆:2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1 (老鸟四级) | 2016-06-22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