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匹配字符串中的子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1 18:23

假设,有一个字符串:str=“12,20,23,25”;如果我想判断数字“23”是否在这个字符串里,用indexOf()方法可以正确返回数字“23”的位置。请问:我想判断数字“3”也就相当于数字“03”是否在这个字符串里,该如何做呢?谢谢大家!

Oooooooh的主页 Oooooooh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6-06-21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dexOf(',3,'),加上你的分隔符。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6-21 17:05

谢谢你,很好的帮我解决了问题。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8:24
其他回答(4)
0

不懂問題,不就indexOf('03')..

RosonJ | 园豆:2317 (老鸟四级) | 2016-06-21 17:04

如果字符串中有“203”,没有“03”,也会返回03的位置,正确的是应该返回-1.

支持(0) 反对(0)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8:25
0

你不是已经知道方法了吗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6-21 17:05

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8:26
0

首尾加上分隔符,然后补全分隔符查找。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6-21 17:12

谢谢你,回答的很好很全面。

支持(0) 反对(0)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8:24
0

如果你indexof('3') 找到了会返回6 ,也就是他的位置,但是如果是03 ,那就找不到 返回-1  以为默认的03是挨着的

你可以添加 QQ群 271084165 相互交流

吴小A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6-21 17:20

谢谢你的分析,已加群。

支持(0) 反对(0)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