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跳槽找工作,苏州神州数码国信公司、中等公司PM,如何选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3 17:40

基本情况:5年、三线城市、电子政务行业、目前公司人数100左右、职位-项目经理+售前。
跳槽原因:想跳。
面试情况:有两个offer,苏州神州数码国信(神码集团子公司)售前岗 、苏州一个中等公司PM(编码+项目管理)。两个岗位待遇差不多。业务方向也都能结接受。
纠结原因:1、没熟人,不知道神码公司如何, 担心一旦选择了售前,不知道售前以后如何发展;
2、第二个公司有熟人在里面,虽然我已经三年没写代码了,但是经过了解 近期辛苦点 应该没太大问题。而且面试时也谈到了以后PM做的好的话 也可以去做售前。
【选择神州数码的话】不知道以后如何售前职业发展,也担心售前项目都几十万的小项目;
【选择PM的话】又担心神州数码这个大平台错过了。

zhanggnol的主页 zhanggn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06-21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样子你想做售前,既然售前就选大平台,省力,也利于以后发展,又搞技术又搞销售很累,专心玩一个就可以了,综上所述,选神州数码更好。

收获园豆:10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549 | 2016-06-21 20:43
其他回答(1)
1

其实我觉得你自己还是比较倾向于去PM的,只是想要别人的肯定。既然去PM还可以做售前,又有熟人,为什么不去呢?你可以在网上多找找两个公司的资料,比较下发展前景和员工福利,当然工资也是很重要的啦~

收获园豆:10
*茉莉花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7:54

我个人理解,项目经理以后发展好,待遇可以更高。 售前属于单打独斗的,不管人 待遇可能会达到一个瓶颈。

支持(0) 反对(0) zhanggnol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8:06

@zhanggnol: 是啊,我也是这样觉得的,我以后也想转,像项目经理或者产品经理转

支持(0) 反对(0) *茉莉花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06-21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