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存储图片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9 22:56

我知道sql server 是可以存储图片的,好像说用二进制流什么的来存储,能否请大虾们具体说说是怎么实现的呀?我想在MFC中调用存储在数据库中的图片,有没有这方面的代码可以让我参考一下呢?感激不尽!

Joken的主页 Joken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7-22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7-22 10:26
很不错。。
任力 | 园豆:1124 (小虾三级) | 2009-07-31 10:59
其他回答(3)
0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09-07-22 10:37
1

VC++ 中用IPicture  是显示Ado中的图片。

How To Display Images Stored in a BLOB Field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73308

Code
可以参考这个。

http://topic.csdn.net/t/20040814/19/3274865.html

提供一个MFC的例子代码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22 11:01
0

你可以把图片路径放到数据库里,直接放图片会严重影响数据库性能的。

迷失!寻梦!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7-22 16:44

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gwdtech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5-03 2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