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全文检索挂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7 10:18

博客园全文检索挂了。。博客园全文检索挂了。。博客园全文检索挂了。请原谅我复制粘贴,因为重要所以 3遍

Постой!的主页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 园豆:829
提问于:2016-06-22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我们正在处理。

Zzk站点的稳定性太差,运维人员发现及处理不及时。我们会认真吸取教训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6-06-22 11:15

并不是麻烦。发现了而已,可能别人发现了没讲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6-22 11:19
其他回答(2)
0

水一个 :)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6-06-22 11:16
0

+1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6-22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