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象序列化 为 二进制文件有通用的方法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2 17:37

对象序列化 为 二进制文件有通用的方法么?对象序列化 为 二进制文件有通用的方法么?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的主页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6-22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inaryFormatter+FileStream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06-22 13:32
其他回答(1)
0

百度吧.框架里就有.

吴瑞祥 | 园豆:29364 (高人七级) | 2016-06-22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