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sql语句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9 09:08

将用户名为“test”的用户的类型改为“系统管理员”

迷林阡陌的主页 迷林阡陌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6-06-22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UPDATE [TableName]
SET [类型] = '系统管理员'
WHERE [用户名] = 'test'

 

收获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317 | 2016-06-22 14:52
其他回答(2)
1

这个看你表怎么设置的了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6-22 16:40
0

楼主你在逗我吗?

yinhy2018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6-06-24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