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提交订单排队功能的疑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4 17:56

一个订单提交功能,需要进行排队,提交后天就到排队队列里面。如果有人提交了订单,之后直接关闭了浏览器,这时候队列里面的这比数据怎么处理比较好。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09
提问于:2016-06-22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入队列了即视为有效,反之则无效。一个请求的终点是在服务端的,客户端关闭浏览器并不能结束掉一次请求。

奖励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6-23 16:06

我看了老哥很多的回答,都很到位,而且老哥的头像我很喜欢, 居然是文松 《让他出来,我们“贱“一下子》  哈哈,

奇妙能力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6-06-23 18:00
其他回答(2)
0

问业务想咋处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6-06-22 16:04
0

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啊,难道你还要把这个消息给扔掉?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6-23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