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vExpress使用button(上一条、下一条)控制gridview中的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1 15:28

双击某一行 进入

怎么使用  Button 上一条 下一条 控制 GridView中的数据

塔姆爱吃泡泡糖的主页 塔姆爱吃泡泡糖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6-06-23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双击的时候,你应该传过去了当前点击的数据或者数据位置,你还要再传数据源给弹出的界面,这样你上一条下一条就可以很容易的选中你的数据源对应的数据了

奖励园豆:5
代码小兵的成长 | 菜鸟二级 |园豆:301 | 2016-06-23 09:34

你的意思 是: 双击的时候可以得到该行的下标(index) ,根据下标 加1 (index +1)就是下一条数据;

 减1(index -1)就是上一条数据是吧!

塔姆爱吃泡泡糖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6-23 11:46

@塔姆爱吃泡泡糖: 可以这样理解,反正你只要找到当前的位置,和所有的数据源,啥都好操作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6-24 08:56
其他回答(1)
1

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你把Gridview相关的数据对象传给编辑窗口,你想咋整都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6-06-23 17:13

怎么传的 ?求教

支持(0) 反对(0) 塔姆爱吃泡泡糖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6-24 16:06

@塔姆爱吃泡泡糖: 你怎么双击某一行,就怎么传呗,你都懂得双击一行打开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3 (高人七级) | 2016-06-24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