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如何按目录编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8 11:51

如在一个项目中有N个目录A、B、C,然后按目录编译为a.dll,b.dll,c.dll,求解。

有容乃大的主页 有容乃大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6-24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MAKE编译的想法,就果断用GNU MAKE,然后写脚本编译吧。

收获园豆:5
c99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06-24 15:11

谢谢

有容乃大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9-18 11:50
其他回答(2)
1

方法一:找微软,让他们修改VS2013的编译方式。

方法二:把一个项目分成多个项目。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6-24 12:39
0

一个目录是一个项目或者类库

yinhy2018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6-06-24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