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佣金返还给推广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09:21

佣金返还给推广员怎么写  用MVC 就比如A推广B B买了一件商品 然后把得到的佣金按百分比返还给A

挂柯南的主页 挂柯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6-06-24 13: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就是所谓的分销,。推广的商品页带上A的ID 。或者将B设置为A的下线。订单里存放谁推荐的。支付完成的时候。算得返佣存入你的佣金表。结算或者提现的时候操作你的佣金表就行。

奖励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4 | 2016-06-24 14:24
其他回答(1)
0

1.消息队列

2.交易成功消息

3.交易成功消息处理->返还佣金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6-06-24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