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是什么错误啊,求大神,求老司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7 13:51
Configuration Error 
Description: An error occurred during the processing of a configuration file required to service this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pecific error details below and modify your configuration file appropriately. 

Parser Error Message: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Microsoft.Practices.Unity, Version=1.2.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file specified.

Source Error: 





Line 13:       <assemblies>
Line 14:         <add assembly="Microsoft.Practices.ObjectBuilder2, Version=2.2.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Line 15:         <add assembly="Microsoft.Practices.Unity, Version=1.2.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Line 16:       </assemblies>
Line 17:     </compilation> 

Source File: E:\oml\20160224OML\HengXin_OML\OML_Managment\HengxinOML.WebSite\web.config    Line: 15 

Assembly Load Trace: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can be helpful to determine why the assembly 'Microsoft.Practices.Unity, Version=1.2.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could not be loaded.

15行总是报错,我都不能理解该怎样解决

Sola0921的主页 Sola092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6-24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uget安装unity:

install-package Unity -version 2.1.505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124 | 2016-06-24 15:34

谢谢,可是我在安装的时候提示.net版本不行,请问VS2012如何更改调试程序的.net版本,我PC已经装了.NET4.5了,装UNITY需要4.5

Sola092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6-27 09:40

@Sola0921: 把targetFramework改为4.5,参考:http://www.cnblogs.com/morrow-f/p/5473251.html

dudu | 园豆:41124 (高人七级) | 2016-06-27 09:54

@dudu: 谢谢你!

Sola092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6-27 13:51
其他回答(1)
0

找不到Microsoft.Practices.Unity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6-24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