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用例图,活活动图,顺序图

0
悬赏园豆:180 [待解决问题]
n1>顾客上座后可以发出“查询菜谱信息请求”,“查询菜谱信息请求”可以查询“菜谱信息文件”中的“菜谱信息”,“菜谱信息”包括菜的编号、菜的名字、菜肴类别、菜的价格。
n2> 顾客浏览“菜谱信息”后,可以点"选择、取消"键可方便顾客对点菜的取舍和修改。最后点"提交"键,确定点的菜。 “确定点菜信息”包括桌号、已点菜单、已上菜单、未上菜单、时间、服务员编号一同发送给系统同时存入“点菜信息文件“,再自动向厨师发出“更新点菜信息”。
n3>顾客可要向系统发出“调整点菜信息请求”,此请求包括催菜,缓菜,加菜,退菜,然后系统自动作出调整并更新“点菜信息文件“,再自动向厨师发出“更新点菜信息”。
n结帐:顾客向系统发出“结帐请求”,系统结算消费金额,生成“消费清单“,并存入“消费清单文件“,再反馈给顾客,收银员,服务员。消费清单包括桌号,时间,已点菜单, 金额。
n服务员收到“消费清单”后,到顾客处结账,把结账金额交到收银员处。收银员收账后,核对金额后向系统发出“确定金额信息”。系统收到“确定金额信息”后自动将“消费清单”存入“账目文件”中。
n4>厨师根据顾客“点菜信息”开始做菜。
n厨师做完每道菜后,向系统发出“完成通知”,系统更新“点菜信息文件“后,再自动向厨师发出“更新点菜信息”。系统向服务员发出“送菜信息”。服务员收到“送菜信息”后到厨房取菜,給顾客送上。“送菜信息”包括菜的名字,桌号。
n5>系统管理员可以登录系统,系统将验证登陆请求。如果是非法登陆将发出“非法登陆信息”。
n登陆系统后可以向系统发出“查询请求”,“查询请求”包括查询“菜谱信息”和“账目信息”。还可以执行“修改菜谱信息”,“修改菜谱信息”包括增加、修改、删除菜谱信息。
问题补充:

画出内容的用例图、类图,画出顾客点餐的活动图和顺序图,

哈哈的么么的主页 哈哈的么么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06-25 15:3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哈哈哈,当时画这些图在机房,捉急啊,用例图用手画了一下,其他图不会啦(自己下载工具参照书本画咯,也不难)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7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